战国无双4-2刚进游戏选游戏模式,界面BGM名字叫什...
战国无双4-2刚进游戏选游戏模式,界面BGM名字叫“新生”,就是那首啊啊啊啊的背景音乐,这首背景音乐在网络上都能搜索的到,或者你可以去下载战国无双4的原声音乐集,里面就有这首音乐。这里把这首“新生”送上。
战国无双4的特色系统
只要达到了系统的要求,系统会为玩家自动发放成就。只要玩家将存档数据上传至游戏平台的账号数据中,玩家就可以保证数据不会丢失了。玩家只需在游戏平台上下载已经上传的存档就可以找回原有的成就、武器和道具了。 成就图标成就名称 获得条件 成就类型 天下无双 すべてのトロフィーを入手した
获得所有奖杯 白金 任务遂行祝 初めてミッションを达成した
初次完成任务 铜 盟友の功绩 初めてパートナーに切り替えてミッションを达成した
初次切换成同伴后完成任务 铜 初戦胜祝 初めて合戦に胜利した
合战初次胜利 铜 谛めない 无双演武で九州の章をクリアした
无双演武模式下完成九州の章 铜 友の遗したもの 无双演武で中国の章をクリアした
无双演武模式下完成中国の章 铜 反骨の魂 无双演武で四国の章をクリアした
无双演武模式下完成四国の章 铜 梦の続き 无双演武で近畿の章をクリアした
无双演武模式下完成近畿の章 铜 背ききってみせよ 无双演武で织田の章をクリアした
无双演武模式下完成织田の章 铜 泰平の覚悟 无双演武で徳川の章をクリアした
无双演武模式下完成徳川の章 铜 満开の桜の下で 无双演武で武田の章をクリアした
无双演武模式下完成武田の章 铜 上杉の干となる 无双演武で上杉の章をクリアした
无双演武模式下完成上杉の章 铜 父の想い 无双演武で関东の章をクリアした
无双演武模式下完成関东の章 铜 次代へ 无双演武で东北の章をクリアした
无双演武模式下完成东北の章 铜 天下人 无双演武で天下统一の章をクリアした
无双演武模式下完成天下统一の章 铜 花と干 无双演武で真田の章をクリアした
无双演武模式下完成真田の章 铜 连戦连胜 无双演武ですべての合戦に胜利した
无双演武模式下所有合战获得胜利 银 天下布武 无双演武ですべての合戦をすべてのキャラクターで胜利した
无双演武模式下使用所有角色完成所有合战 金 友谊の契り 流浪演武で初めて无双武将との友好度を最大にした
流浪演武模式下初次与无双武将的友好度达到最大 铜 金兰の契り 流浪演武ですべての无双武将との友好度を最大にした
流浪演武模式下与所有无双武将的友好度达到最大 银 列伝执笔祝 初めて武将列伝を书き记した
初次撰写武将列传 铜 列伝编纂者 武将図鉴を100%にした
武将图鉴完成度100% 金 家宝获得祝 初めて无双武将の家宝を入手した
初次获得无双武将的家宝 铜 数多の家宝 すべての无双武将の家宝を入手した
获得所有无双武将的家宝 银 稀有なる业物 初めてレア武器を入手した
初次获得稀有武器 铜 武器爱好家 20种类のレア武器を入手した
获得20种稀有武器 铜 军器蒐集家 すべてのレア武器を入手した
获得所有稀有武器 银 勲功第一 初めて无双武将の阶级を最大にした
无双武将的阶级达到最大 铜 杰物诞生祝 初めて能力限界突破した
初次突破能力界限 铜 まさに地狱ぞ 难易度「地狱」でいずれかのステージをクリアした
「地狱」难度下完成任意关卡 铜 一骑当千 1つの合戦で1000人撃破した
1次合战中击破1000人 铜 一骑当弐千 1つの合戦で2000人撃破した
1次合战中击破2000人 铜 奥义なる由縁 1つの合戦で无双奥义で500人撃破した
1次合战中使用无双奥义击破500人 铜 疾风迅雷 1つの合戦で神速攻撃で1000人撃破した
1次合战中使用神速攻击击破1000人 铜 ここに极めたり 1つの合戦で无双极意を5回使用した
1次合战中使用5次无双极意 铜 剣戟舞踊 1つの合戦で杀阵で武将を5人撃破した
1次合战中使用杀阵击破5名武将 铜 连撃雨霰 1000コンボを达成した
达成1000连击 铜 连撃雨岚 2000コンボを达成した
达成2000连击 铜 名将に名马あり 松风を购入した
购买名马松风 铜 大盤振る舞い よろず屋で消费した金が100000を超えた
在商店累计花费100000 铜 军旗夺取 旗持兵を倒し、敌军の士気を下げた
击败敌方的旗持兵,降低敌军的士气 铜 不可避の剣影 影技で武将のガードを崩した
使用影技破防 铜 义贼の心得 家宝を取得しやすくなる特殊条件を満たして武将を撃破した
在达成「容易获得家宝」的特殊条件后击破敌方武将 铜 疾风怒涛士気の高い戦场で无双极意中の神速攻撃で敌を撃破した
在士气高昂的战场中,发动无双极意的状态下使用神速攻击击破敌人。 铜 たんとお食べ 道具で味方武将の体力を回复した
使用道具回复己方武将的体力 铜 百花缭乱 模拟演武ですべての武将が使用可能になった
解锁模拟演武模式中的所有武将 铜 新星诞生祝 初めて新武将を作成した
初次自创新武将 铜 歴戦の古兵 宝物库の総撃破数が100000人を超えた
总击破数超过100000人 铜 屈指の武働き 宝物库のミッション达成率が50%を超えた
任务达成率超过50% 铜 无比の戦巧者 宝物库のミッション达成率を100%にした
任务达成率达到100% 银 戦国の语り草 宝物库のイベント収集率が50%を超えた
剧情收集率超过50% 铜 戦国の生き様 宝物库のイベント収集率を100%にした
剧情收集率达到100% 银 目覚めし楽才 宝物库のサウンド収集率が50%を超えた
音乐收集率超过50% 铜 溢れる楽才 宝物库のサウンド収集率を100%にした
音乐收集率达到100% 银
战国无双4-Ⅱ的游戏评价
《战国无双4-2》最大的优点和特色无疑就是无限城模式的回归,它也将势必成为谋杀玩家时间最多的一个游戏模式,游戏在系统方面所作出的其他改进似乎都是在为无限城服务,而这种设计能否在更大的范围内得到推广现在还比较难说。不过话说回来,《战国无双4-2》毕竟不是《战国无双5》,在玩法与总体上的改进也因此并没有跨代作品来得那么显著,不过既然有了无限城,大概还是要比潜在的《战国无双4:猛将传》更优秀一点吧。(游民星空网评)
虽然在评测进行时,受到了平台的限制,所以画面多少受到一些影响。不过多多少少也可以做一个参考,我们可以发现人物的人设部分依然保持一个相当高的水平,这也属于日式游戏一贯的风格了。延续了前作的人物设定并没有多大的进行颠覆,角色也都各具特色,其中俊男美女也是十分养眼,简直赏心悦目。
现在本作的首个评分出炉,日本著名的《FAMI通》为本作打出36分的好成绩(满分40),《Fami通》在评测游戏的时候一共有四名员工参与,并以满分为10分的标准给出自己的看法,每个人的评分最后的和就是最终得分。在这次评分中,四名工作人员均打出了9分。(游侠网评)